渣陌

冲呀同名,杂食动物一只...

【盾冬/锤基】Inseparable Love 上

Summary:Steve无论如何也不相信Bucky离开了他,于是与好友Thor一同踏上了寻妻之路.
Warnings:超大脑洞衔接复联3结尾!HE!
私设有!
铁虫父子情提及!
都可以接受?Then go ahead↓


“Thor,告诉我这一切都不是真的。”

这已经是Steve今天第三次恳求Thor了。自从Bucky在他眼前消失的那一刻起,美国精神就如陨落了一般,几天没有合眼地坐在Bucky曾经住过的木屋中,眉头紧皱。这已经是第三天了。

“吾友,别太悲伤。”无所不能的雷霆之神此时已经没辙了,只能陪在好友身边,一遍又一遍重复地拍着好友的肩膀。

如果是弟弟,也许就不会如此笨拙。

突然,Thor手下的肌肉绷紧,Steve终于抬起了乱糟糟的脑袋,“Thor,我们一起去找他们吧,去找Loki和Bucky。”Thor神情凝重,有些犹豫。

“你不相信Loki还活着吗?”同样是湛蓝的眼睛望着Thor,不过那眸子早已失去了神色。“你真的不相信吗?”Steve的声音在颤抖。他好不容易再次找回了他的Bucky,他的爱人,可该死的灭霸又给了他一记重击。他眼睁睁地看着Bucky灰飞烟灭,最后留下的只有安然躺在地上、毫无生息的灰与Bucky的爱枪。快要崩溃的他,此时急需一个站在他这一边的人。于是他希望Thor能够相信自己爱人的存活,哪怕只是破碎的灵魂。然而Thor也在承受着苦痛,他失去了所有的亲人,也失去了阿斯加德,他不愿想起,伟大的雷霆之神选择逃避,逃避内心的恐惧。

尽管Thor无比希望Loki依然活着,他还是没能回答上Steve。木屋中的沉默令Steve感觉到自己似乎在强迫着好友回忆糟糕的事情。“对不起,我没有逼你的意思。”Steve胡乱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坚定地起了身,打算独自一人踏上寻找爱人的路。

“如果我没有回来,记得把我和Bucky的墓碑立在一起。”即使话语沉重,Steve还是强硬地挤出了笑容。就在他刚踏出木屋之时,Thor疯了似的大吼“我相信他还活着”,提着战斧跟上了Steve。

我无法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活下去。无论如何,我一定要找到你,我的爱人。

他们寻遍了所能想到的一切地点,甚至在Sam的提议下(原本只是说说而已)拜访了冥府。在暴力揍晕地狱三头犬之后,Steve向冥王哀求以命换命,令人惊讶的举动得到了冥王的赞赏,Steve和Thor得以活着回到阳界。即使如此,冥王否认了Bucky和Loki在冥府的存在,他们还是没有找到爱人。于是二人得到了一个结论,也许Bucky和Loki没有死。

回到瓦坎达的那一刻,他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。战争中守护着圣殿的王发现了奇异博士留下的信息,灰飞烟灭的人们似乎是被送到了一个异空间。至于谁能找到异空间——

“……Tony,好久不见。”对立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相见的场面果然十分尴尬。“我找到Doctor所说的空间了。”显然,Tony已经不再计较前嫌,复仇者联盟也不再分裂。“在哪?”Steve同时放下了顾虑,着急走上前,“能够让我进到那个空间里吗?”看吧,美国精神就是急性子,“理论上可以,”说到这儿,Tony顿了顿,“嘿,你果然还是在意你的Bucky多一些。”Tony的调侃让Steve更急了,他不住地挥动着双手。“抱歉,Tony请你相信我,你的确是一个很棒的朋友。但Bucky他……”“是你的爱人。”Tony一副很懂的样子摊着双手。“我……”Steve从来都不懂得应付关于他和Bucky的调侃。

“Okok,停下各位。”参与不了话题的Thor及时扯正了方向,“我们的当务之急是解决空间那件事儿,不是吗?”Thor用手指了指屋子里的科技产物。

“好了两位人夫,你们打算现在进去吗?”Tony还是不放弃调侃寻妻心切的两个金发大胸。

“这么快吗?”

“它恰好打开了。怎么?你还没准备好?”

“不,我时刻准备着,为了Bucky。”

Oh,god.我们可以不要再上演感人肺腑的戏码了吗?“别忘了替我看看那孩子,我可得承担责任。别担心,我会在这里一直观察空间的动态。”

Steve和Thor一并点了点头,踏入了未知空间。

“Good luck.”

TBC


疯狂想要角色复活的产物.
扯上冥王的脑洞可以说是很大了.
不算虐吧……我觉得
希望你们喜欢w

评论(2)

热度(34)